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odish饼's STYLE BLOG

叨叨普通人的时尚,一切只为做更好的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  

2014-11-19 19:28:12|  分类: 穿搭法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分享的是有姑娘问过大饼的问题,很多时候我没有回答,其实是因为有一篇大内容等着你 (这绝对不系借口)吼吼~

其实无论大衣/羽绒服内搭的方式有很多种,今天这一集饼姑娘只列举比较常见的饼姑娘【基础单品】清单里的简约内搭法~


【1 】衬衫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还不是特别寒冷的南方,厚大衣里一件衬衫搭配起来就能够OL职场范十足,无论是神马衬衫各种大衣通兑,当然西装领大衣更能有权威感。


如果你觉得凉了点~衬衫里面塞件打底,这拿不上台面的穿法我会告诉你咩?伪装很抗冻的穿法我会随便说吗?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各种衬衫中,最百搭的莫过于今年大红大紫的,穿一辈子也不嫌弃的白衬衫思密达。这么简单需要饼姑娘多讲?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另外一件百搭单品,嗯哼那就是牛仔衬衫思密达,不像白衬衫那么单调和正式,牛仔衬衫更年轻有活力,也不挑剔色彩,你的春夏秋百搭良品冬日依旧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圆领针织衫随意一件就很好~黑色是最基础的选择,无论胖瘦你都需要一件!而灰色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柔和亲近,清新的白色似乎更无须多说啦~


【2】 圆领针织衫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黑色早说了搭配无难度,各种大衣通兑,当然也包括黑色大衣,反正就是啥啥啥都能来~你要是个懒姑娘,买个三件一整冬轮着穿饼姑娘也不能说啥,因为你只要换换大衣,换围巾,换外套……谁敢说你没换衣服尼?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当然白色虽百搭,但这是小瘦子和平胸姑娘专属,如果你是大胸姑娘,不想呼之欲出……那白色咱还是免了吧!


and~饼姑娘要说的是:贴身滴针织衫还是羊绒的好!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如果你要说,饼啊这样脖子冷冷冷冷的~qie/斜视你,一条围脖搞定你都不会咩?!


【3】 衬衫+针织衫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想要更有点细节感~那么衬衫+针织毛衣准是不会错滴!更学院更内涵更职场……这一搭前面刚说过咱就不罗嗦啦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有姑娘提醒:衬衫要薄,毛衣得适当,不能薄也别太厚!吼吼这是说的饼姑娘家的吗?!


【4】高领针织毛衣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这货绝X是北方姑娘不能少的,从脖子下面就开始塞个紧紧的,里面那穿个那啥啥,别人也看不穿啊,偷笑ing……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高领针织毛衣绝对是保暖最顶级了~不过还是那句,保暖还得羊绒啥的 最强。


【5】针织连衣长裙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而另一件搭配利器就是同样大火的针织连衣裙,哀家能告诉你这是小个子显高必备,时尚孕妈咪必备,人人必备的么?黑色灰色白色彩色……各种颜色随你选择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当然啦,黑色的长款针织长裙可不只是我说好,因为这货就是健身房里的甩肉机,泻药里的巴豆加大黄,冬日里货真价实的小黑裙。你说不保暖,来件羊毛的试试?塞上一身保暖衣打底……好吧这效果谁穿谁知道!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
当然鸟,除了纯色滴,条纹的也是不错的选择,如果你有不少纯色大衣,好吧来件这货,百搭又不单调。


好啦好啦,说完这么多,饼姑娘再来随意提点下除了这些你还能搭点啥: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基础单品里有一货叫条纹衫,在饼这久久的姑娘想必是肯定有滴。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冬日里的连衣裙也不少,我只是提醒提醒,这一搭谁还不会尼?
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
还有还有,秋日里你入的小套装,冬日也别让它彻底闲下来,小套装加大衣还是显高瘦的绝技,新的尝试说不定会带来惊喜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: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,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,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,原创不易,感谢支持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 the way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关注大饼穿搭札记,刚加入的mm可以点击右上角查看“详细资料“,点击”查看历史消息“,即可回顾前期的精彩内容。内容超前看,也欢迎关注大饼的个人博客(http://www.mvbing.com/复制网址浏览器或者百度直接搜索“大饼穿搭札记”和我一起学习时尚搭配五部曲,变美其实so easy~

【穿搭法则】冬季大衣羽绒服内搭穿神马? - Modish饼 - Modish饼s STYLE BLO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